咸鱼XXE






“那个狗东西用刺刀狠狠地往我手臂捅了一刀,简直就是想要我的命,真是岂有此理。”冬青叶一边抱怨着,嘴角还一边发出疼痛的嘶嘶声。


“实际上,他就是想要你的命,他把你的手臂给捅穿了。”松鸦羽又往冬青叶手上缠了一圈绷带,“你应该感谢他没直接把你的手骨敲碎,或者一刀捅进你眼睛里,如果是那样,那你至少有四五个月上不了战场了。”


冬青叶的手臂抽搐了一下,她的眉头皱的更紧了:“星族呐,我竟然听不出手臂被扎穿和手骨被敲碎有什么区别!你能少说两句吗,我已经够疼的了!”


“松鸦羽从来就没缺过告诉他他应该闭嘴的人。当然他也从来没听过。”狮焰靠在旁边的一堵砖头墙上,墙上的白漆已经脱落了很久,他叼着一根烟,却没有点着,手却不安分地扒着身后少的可怜的墙皮。


松鸦羽瞪了哥哥一眼——好像他真的能看清谁的脸一样——不再继续说什么了。乌云已经在他们头上停驻了好些时候,从几个小时前开始天空就灰蒙蒙的,现在也不出所料地,下起了小雨来。风很大,把周围印着Thunder图标的旗帜吹的啪嗒啪嗒响,不够重的雨点也背吹的乱飞一气,好似嘈杂的战场上乱哄哄的脚步声,冰凉地打在他们脸上。


狮焰见自己是唯一闲着的人,慢悠悠地起身,从满是碎木条和石块的废墟里摸出一块刚刚在战乱中弄掉了的防水迷彩布,抖掉上面的灰尘和水珠,他拿着这块附近唯一可以充当遮蔽物的东西走向了冬青叶和松鸦羽。他举起这块布,为自己的姐姐和弟弟挡住了一些雨点,也挡住了光线。但是他很清楚,松鸦羽并不在乎这一点——也根本不会意识到。


“往好处想,至少我们赢了。”冬青叶凝视着四周遍地都是的Thunder旗帜,感慨道,“至少等他们来接我们的时候,我们可以报告,Thunder已经夺下了这块老居民区了。说不定他们会给我们升职呢?”


“我知道,你都迫不及待地想挑战火星的权威,坐上他的位置了。”狮焰叼着那根已经被雨水打湿的香烟,含糊不清地说道,“你应该直接跑过去和他说:‘亲爱的火星,我觉得你已经老了,我准备接替你的伟大任务了,你觉得怎么样?‘”


冬青叶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道:“感谢星族,那我想他一定会开心地把一切都交给我了!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鼠脑子,明明根本不会抽烟还一定要叼着那根难闻的东西,装酷吗?那你可真是帅呆了!”


“才不是呢,我只是需要个什么来提醒我战斗已经结束了,所以我才这么干的!要是叼根树枝会显得很奇怪,所以我才……看在星族的份上,我干嘛要和你这个鼠脑袋解释这个!”


“因为你们俩都没聪明到哪里去!”松鸦羽在冬青叶手上打了一个完全左右对称的小蝴蝶结,固定好了绷带,“这次连风皮那个狐狸屎都能捅到冬青叶,就是因为你们的脑子里都进苔藓了!我可不想再碰到一次这样的伤口!给我上心一点吧!”


狮焰和冬青叶停止了争吵,随即又被弟弟突如其来的指责给逗笑了,他们轻车熟路地把这些话默认为别扭的关心,自动过滤掉了责怪的成分。


“知道了,松鸦羽。”狮焰故作正经地回答,可马上又变得漫不经心了起来。


“今天的晚饭会不会有土豆炖肉呢?”





【目前可公开的情报】

四个组织通过武力斗争的方式解决领土问题已经是常态,基本上战场就是大部分人的主要工作地点。但他们的战争有几条已经被公认的法则:


不可主动攻击军医。

不可滥杀。

不可亵渎尸体。


事实上,这三条简短的规定与战场上的乱状相比,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大部分士兵都可以找到理由来逃避责任,因此极少有人真的服从这些条例。


除了公认的法则以外,每个组织也有自己内部的规定。比如不许伤害组织内部人员、不得随意浪费资源等等。有些组织,例如Shadow,是有死刑的存在的,但是因为每个组织的人口本身都十分稀缺,这样的事情基本上不会发生。


目前几个组织都遵循着“兄弟姐妹之间会更有默契”的理论,尽量把年龄相仿的手足分到同一个作战小组。组织以小组为单位活动,一般由副手发派任务。





快乐的彩蛋的第二弹!很早就画完了但是网很奇怪发不出来,拖了两天才发。

总之这是一张三剑客的图!

评论(8)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