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XXE

关于萧居棠继承掌门之位的小脑洞

“梦想是成为混吃等死的闲散道人,每天在师兄们的光辉下作威作福。”
这是武当山居字辈小师弟,萧居棠的梦想。可谁知,他竟被预言为了武当未来的掌门。
邱新居少年奇才,勤学苦练,是已经被公认的下认掌门;蔡居城沦落烟花之地,废了一身功夫,却也无时不刻想着重回武当,卷土重来;郑居和存在感十分低,但也有着深藏不露的实力,这个实力有多大无可考究。总之,不论如何这个掌门都轮不到萧居棠来当。
除非,这个掌门之位已经无人可以继承了——华山前任掌门饮雨大师,华山七剑最小的师妹苏饮雨,爱好记录师兄们的八卦,插科打诨自在逍遥,可一夜之间,她就变成了明月山庄七剑一役七去其六,唯一活下来的那个,整个华山遍也压到了她未经世事的肩膀上。
现在武当顶替了老华山的位置,难道真的也要重蹈老华山的覆辙吗。这个武林第一门派的称号,是不是要变成一个要不得的烫手山芋了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