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XXE

HP啪摸鱼

某个暑假影三跟雷三去麻瓜世界住。

焰尾:啊这就是麻瓜啊,透露着一股落后的气xi……

虎心:这是什么好有意思!
狮焰:电子游戏,我十岁时的麻瓜同学去年送我的圣诞礼物,怎么样?啊那里要躲开!对就是这样,你玩的不赖啊!

曙皮:麻瓜的衣服好帅啊!
冬青叶:这些是母亲的衣服,她以前写信提到过十五岁以后全归我,你要是喜欢借给你穿几天也行啊。

松鸦羽:你还愣着干什么,刚刚抽签抽到我们俩做饭。
焰尾:滚,我现在不想说话。



某个暑假雷三跟影三回他们家矿山(bu)
(因为斯莱特林都是纯血所以设定影三的家里是魔法界壕)

松鸦羽:你们家怎么还没到,我要晕车了。
焰尾:马车你都晕?我们早就到我家了啊?
狮焰:啊?你家哪儿呢?我咋没看到?
虎心:这片山都是我们家的啊?

雷三:……淦。



雷三吵架
“狮焰小时候坐坏了三次儿童扫帚!”
“松鸦羽小时候养花还给花取名字!!”
“冬青叶小时候老是说自己梦到了未来的男朋友!!!”

“滚!”
“安静!”
“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