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XXE

安利一对BA傲娇组,焰尾x松鸦羽

突然诈尸,猫武士?我心里只有楚留香和灵契。(被乱棍打死)

焰尾x松鸦羽,不来一口吗。虽然是年下但是有力量差和体格差!

格斗系然后把冰踩碎了影族巫医和日夜操劳到憔悴的雷族巫医。
被宠坏了的弟弟和被老哥气死的弟弟。
长不大的娇气小朋友和少年老成而且把对方不放在眼里的大朋友。
嗝。(你几百年前的洁癖呢)

“松鸦羽!”焰尾还是没忍住,略显愤慨地喊出来了那人的名字。

那人还是没有回头理会的意思,径直地继续向前走去,只给他留下一个冷淡的背影,不带一丝感情和温度。

焰尾原本心脏跳得猛烈,希望这次的尝试会有一些不同,谁知又是这样的结果。他从小到大,除了松鸦羽,还有谁敢这样无视他冷落他,他气得原地跺脚,却也提不起胆子追上去,嘴里骂骂咧咧地,但心脏依然被那个身影牢牢扣住,还不许他挣脱,狠狠地往里灌着冰水。

松鸦羽的脚步停下了,他的读心术早已不起作用,却也能习惯性地猜到四五分别人的内心所想,此时的他也完全明白焰尾是什么感受,更把焰尾自己都没搞清楚的这份感情,理解得一清二楚。

一个生活在阳光下的人,怎么能站到我这样的人身边……亦或说,又有谁能让我感受重见天日的喜悦呢?

这些都是做不到的,我不需要这种乳臭未干的小鬼。松鸦羽心里念着这些词汇来洗脑自己。

何况我对他并没有任何感情,他这种一厢情愿我无法回应。

焰尾看到了松鸦羽的停顿,心里的火苗又悄悄燃了起来,那人的脑袋微微倾斜,似乎是欲回头却又不愿,他肩膀起伏不定,似乎是呼吸不太平稳。

真好看,焰尾心念。

耳边的碎发不知是因为风还是什么,如受惊的兔子搬微微抖动,稍长的睫毛露出了一点点,只要再往这边转一点就能看到蔚蓝色的漂亮眼睛——似一潭死水,又波涛汹涌。

“这样不行,”焰尾轻声念,“这样是不行的。”

评论(14)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