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XXE

猫武士hp paro/大家毕业后的职业?

百分之九十九是私设,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看了。

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合集前面几篇!虽然完全是自娱自乐向啦……

没有什么文笔,还有ooc,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人间正道part】

狮焰上学时一度想成为魁地奇职业选手,在冬青叶出事后开始向傲罗的方向努力。N.E.W.Ts考试时他发挥超常,加上本人强大的天赋,毕业后直接脱颖而出成为了傲罗,因为一次工作中受到黑森林的围剿而受过一次伤,所幸没有大碍。找回冬青叶后进入魔法部的管理部。他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狮子的模样。


冬青叶毕业前因为魔发事故被卷入了神秘的魔法漩涡,除了她的兄弟以外大家都觉得她死了。狮焰和松鸦羽进行了十几年的搜索无果,后来她靠着自己的力量逃了出来,经过休养和恢复后去完成了自己的考试,当了一段时间霍格沃兹的图书管理员,后受火星之邀参与修改课本的工作,目的是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魔法事故的危险,以提高警惕性。


松鸦羽以几乎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成绩毕业,从学生时代就被誉为魔药天才的他立刻就被邀请去了魔法部进行秘密的魔药研究。后来狮焰的傲罗活动让他受了点伤,松鸦羽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便用他的毕业成绩做为筹码申请转职为傲罗,在一次任务中他为了保护被作为人质的孕妇女巫眼部受伤,虽然不至于失明但是已不适合参加傲罗活动,后受邀进入霍格沃兹担任魔药课教授。


焰尾毕业后进入魔法部的管理部门工作了两年,松鸦羽转行当傲罗后便回去了霍格沃兹担任占卜老师,偶尔兼职草药课。后被黑森林秘密谋害,幸好松鸦羽正好经过二人携手好不容易才脱险,可惜并没有抓到凶手。


虎心毕业后进入了英格兰魁地奇职业队,用了一年时间成为正式队员,做为找球手在赛场上很活跃。焰尾出事后,他也正好到了该隐退的年龄,便回霍格沃兹当飞行课的教授并且试图寻找让焰尾差点儿被杀的凶手。不久后和魔法部的鸽翅结婚。


藤池毕业后被鹰霜骗去了黑森林,在松鸦羽和狮焰的帮助下看清真相后成为了魔法部在黑森林的卧底。她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一只银色的鹰。


鸽翅毕业后成为了预言家日报的记者,活跃在各种地区。后来凭借她强大的侦查能力进入了魔法部,辅助傲罗日常工作。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一只灰色的鸽子。


火星毕业后进入魔法部工作,业绩十分出色,在前任部长蓝星被黑森林谋害后成为了魔法部部长,十分注重黑魔法防御方面的事情。后和沙风结婚。


灰条毕业后随火星进入魔法部,蓝星出事后成为副部长,三年后隐退结婚,在斜角巷开了一家食品店,同时也在暗中帮助火星搜集小道消息和情报。


乌爪毕业后去麻瓜世界和一个麻瓜朋友巴利开了一家杂货店,同时也作为接引巫师出入麻瓜世界的一个入口,因此也起到了给火星提供情报的作用。


小云毕业后直接进入巫师伤病院,成为了治疗师。后来成为了专门为任务受伤的傲罗提供治疗的紧急治疗师。


黑星毕业后从事了法律工作,在魔法部的法庭上很活跃,入职不久就成为了部门长。他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一只纯黑色的鬣狗。


黑莓掌毕业后和鸦羽、松鼠飞、羽尾、褐皮、暴毛去游历四方,为魔法部和新闻报社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情报。后来回到霍格沃兹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后当上了校长。


松鼠飞毕业后随黑莓掌出去环游世界,回来后在叶池开的魔药店铺中帮忙,同时也在报社的报纸上连载自己的游记。她是一名优秀的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毛茸茸的大松鼠和火红色的长毛猫。


叶池毕业后参加了很多魔药学和草药学的研究工作,随后进入伤病院工作了一年,火星当上部长后她辞职在斜角巷开了一家魔药商店,同时也为魔法部服务。


羽尾毕业后做了一段时间猫头鹰培训师,后跟随黑莓掌四处游历,路途中不幸死于一次黑魔法团伙的袭击。她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一只百灵鸟。


褐皮毕业后随哥哥一起去四处游历,回来后进入丽痕书店工作并且撰写自己的旅行经历,后跟花楸掌结婚。


鸦羽毕业后跟随黑莓掌一行人四处游历,结束后因为羽尾的死备受打击,一蹶不振了一段时间,后成为了巫师银行的解咒员,脾气古怪的他和沉默寡言的妖精似乎特别合得来。


暴毛毕业后跟随黑莓掌四处游历,在美国遇到了溪儿,一见钟情。结束后因为妹妹的死十分伤心,在破釜酒吧当了一段时间服务员,心情差不多变好了一些以后去了美国找到溪儿并且结婚,成为了一名龙的观察员。


沙风在毕业后凭借优秀的成绩成为了魔法部的一名解咒员,与火星结婚后辞去了魔法部的工作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很明显的是她不可能安于现状,于是不久后她便成为了霍格沃兹的变形术的教授。她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一只浅黄色的猫。


斑叶毕业后进入巫师伤病院工作,成为了优秀的治疗师。后来因为调配原因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校医。她是一名阿尼玛格斯,可以变成一只棕色的斑鸠。


钩星在毕业后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傲罗,为黑魔法防御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并且升职成为了傲罗司司长。


橡心在毕业后进入魔法部工作,成为了逆转偶发事件小组的成员,用他强大的咒语实力帮助魔法部排除忧虑。


银溪在毕业后沉迷于神奇动物的保护工作,结婚后仍然没有停止。在积累了多年工作经验后受火星的邀请编辑学生的课本,并且为神奇动物保护课的教学方法提出有效的要求。


蛾翅毕业后开了一家自己的魔药研究所,专门研究各种奇怪的魔药的解药,例如爱情灵药的解药。同时她也在研发一些自己的品牌魔药,例如生发魔药以及更改肤色的魔药等等。


【混乱邪恶part】

蓟掌的恶名在学生时代就很嘹亮了,从他和蓝星坏透了的关系以及对年幼的虎星的教唆就能看出来,他毕业后并不会找一个好巫师会做的工作。做为一个混蛋,他在歪角巷开了一家黑魔法用品商店,虎星毕业后二话不说地加入了黑森林。


虎星的野心在三年级时被蓟掌彻底地激发了出来,他天赋灵异极具才华,因此成为魔法界的统治者对他来说并不算痴心妄想。在毕业后他就立刻把黑魔法师这帮散沙一般的乌合之众聚集起来,黑森林成为了魔法部最头疼的存在。他的领导可以说是十分成功的,这个四处作恶的团体招来了世界各地的巫师的投奔。


鹰霜的花言巧语总是可以让人觉得他是个大好人,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候他就是个自私自利的坏蛋。从学生时代虎星就给他灌输他们的伟大理想,因此在申请进入魔法部被拒后,他加入黑森林成为了虎星最得力的助手,并且四处教唆年轻的巫师让他们加入黑巫师的行列。


断星在学生时代就引发过无数次的恶性事件,校园霸凌对他来说就跟吃一块南瓜派一样那么简单。伤害了太多人的他并没有成功从霍格沃兹毕业,并且毫无悬念地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成为了阿兹卡班最想抓住的人之一。加入黑森林后的他也是和虎星平起平坐,拥有者可怕的杀人数量和实力。


枫荫因为学生时代被欺负孤立的经历对于那些优秀的学生以及学校产生了极大的嫉妒感和仇恨,但她毕业后对于无辜的人无差别的伤害可以证明她的报复已经失去了控制。在虎星与黑森林的庇护下她的恶毒更加野蛮的滋生,谋杀每一个幸福的人成为了她活下去的目标。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