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XXE

不针对谁,莫要对号入座。
焰尾是死傲娇?醒醒吧,他傲娇个屁。他极度护短、咄咄逼人、对外偏激、脾气暴戾,他敢说敢做、关爱族猫、思虑颇多,他在树丛下找到幸运地躲过了暴雪的草药,却又死于吸引人的冰湖,他在初见松鸦羽的时候以为他们是手足而表现的十分友好,却又在发现他是个混族猫时恶语相向。他又在星族冷眼旁观被泥潭淹没的雷族巫医,却因为斑叶的一句“巫医守则”答应去帮松鸦羽洗清罪名。这么复杂的角色就用“死傲娇”来概括?肤浅。
还有霸道总裁温柔鹰霜。Do you have 脑子?他简直就是被虎星带坏了胚子,无药可救,要喜欢他不就应该喜欢这一点吗?他野心勃勃,时刻觊觎着族长的位置,还造假让妹妹成为巫医。他还伪善,口口声声说着为黑莓掌好,试图让他杀了火星,满脸堆笑地诱骗了藤池与很多其他不懂事的年轻猫儿,利用着他人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在黑森林中如鱼得水。这样的完美反派你搞成霸道总裁?我呕了。
单纯傻白甜鸽翅?鸽翅被放在书里是显得有一点傻白甜,不是她做错了什么,只是她想成为一个普通的武士。她没有松鸦羽那么早熟和深思熟虑,也和当年的三剑客不一样,甚至为了预言要欺骗自己的姐妹。但预言给她带来的焦虑和不安改变不了她的善良和聪明,她把藤池看得多重啊,她又是如何救下冰云的?有人说她与虎心去影族是一种背叛,可你有没有想过她是个从当上学徒就被浸泡在紧张和负担中的女孩儿,而在虎心那,她只是找到了归宿而已。骂她傻白甜之前please look look yourself。
还有各种肌肉无脑狮哥、闪光美男火爹、俏皮活泼藤池、天真可爱松鼠飞、粗口傲娇松鸦羽,醒醒吧,你描绘的是书中的那个角色,还是一个标签?
猫武士女孩永不认输,婉拒ooc,暴打脸谱化,消灭错误解读,文明和谐猫武圈,产粮快乐你我他。

评论(18)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